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将初吻给了他 初恋情史遭深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6 13:50:20

  导读:范冰冰李晨如今是恩爱一对,对于女神范冰冰来说肯定有过前男友,而范爷的初吻给了谁惹得网友好奇,有报道称范冰冰将初吻给了他—潘粤明,曾经多才多艺的潘粤明如今婚姻却遭到不幸,当年他和范冰冰的恋情是怎样的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初吻.jpg

范冰冰将初吻给了他 初恋情史遭深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6日 当年,刚出道不久的潘粤明与范冰冰合作拍摄了《青春出动》,有传范冰冰将自己的荧屏初吻献给了潘粤明。相比范冰冰,潘粤明反而显得拘谨些。

  本来在拍吻戏并不是十分罕见事,在《青春出动》里还有李冰冰和任泉也是扮演情侣呢,为何就没有爆出他们是恋人消息呢?事情也有过去6年之久了,也就是待到2006年期间,有位刚出道不久的年轻的演员在网上公布了范冰冰和潘粤明在《青春出动》时吻照,并且曝光他们两人早年是曾是一对情侣,言下之意就是他们已分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