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小菲晒爱子照片 汪希箖高鼻梁眼睛炯炯有神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6 13:42:45

  导读:汪小菲晒爱子照片引围观,称落选新四少很开心,之后会把精力花在妻子和儿女身上。照片中,汪小菲儿子汪希箖鼻梁就很高,眼睛炯炯有神,还被指像吴彦祖,目测又会是枚小帅哥。

timg.jpg

    大S生二胎惊险过关还在安心休养,汪小菲则变身晒娃狂人,频频晒出二胎儿子的近照。6月5日,他在网上晒出儿子近照,他发文称大S两姐妹和丈母娘来陪大S坐月子,“玥儿和Alice(许老三)旁边大叫。我在鸡同鸭讲的说着酒店设计,小希箖给烦哭了。”

    照片中,大S儿子十分帅气可爱,闭着眼,脸蛋红扑扑。网友留言:“碎碎念的爸爸好有爱”、“汪彦祖好帅”、“这就是脚踏实地的生活,很杂吵很欢喜”、“一家人温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