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红雷齐刘海爆红网络 颜王变身追回旧爱引爆笑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6 13:32:09

  导读:最近《好先生》热映,热度直逼《亲爱的翻译官》,男主孙红雷齐刘海爆红网络,颜王变身追回旧爱引爆笑。

孙红雷齐刘海爆红.jpg

孙红雷齐刘海爆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6日 由孙红雷、江疏影、车晓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好先生》日前开播,近来热度直线上升,网络搜索热度甚至超过了《亲爱的翻译官》,孙红雷在剧中的齐刘海造型更是引发广泛热议,有网友称其造型可以去演地主家的傻儿子。

  《好先生》开播前,孙红雷一直以“颜王”的身份活跃在综艺节目中,《好先生》开播后,重返电视荧屏的孙红雷备受关注,“颜王”还是那个演技爆表的实力派。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