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李晨穿校服秀恩爱 网友调侃:美女野兽即视感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06 13:30:26

  导读:6月5日晚,范冰冰微博晒出与李晨穿校服的恩爱合影,引得网友们纷纷围观,两人上演制服诱惑被网友调侃是美女与野兽。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9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晨</a>1.jpg

范冰冰李晨穿校服秀恩爱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6日 6月5日晚,范冰冰更新微博晒和男友李晨恩爱合影,并跟网友互动出看图填空题,写道:“校花和______?”照片中,范冰冰穿着白色短袖蓝色背带裙,李晨和范冰冰同款白色衬衫蓝色长裤,上演学生制服诱惑,李晨还一副“范冰冰是我的,谁动试试”的架势,发糖虐狗。

  此组高调秀恩爱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补充“看图填空题”,称:“校花和保镖大黑牛。”“校花和校霸!”“这分明就是美女和野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