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炎亚纶承认整容前后照对比吓人 被曝人品差与粉丝大打出手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6 11:19:57

  导读:沉寂多年的炎亚纶承认整容前后照对比吓人,高中照被扒,与现在的他简直判若两人,绝对是削脸隆鼻处动过刀。据悉,整容过度的炎亚纶面部僵硬帅气不在,现在的他也被曝人品差,曾与粉丝在酒店门口大打出手被拍到。

QQ图片20140607111854.jpg

    当年的飞轮海颜值最高的就属炎亚纶了,现在他长这样。

    炎亚纶刚出道时长相也是不错的,阳光帅气,在偶像明星这条路上完全吃得开。这个单眼皮高冷boy可是迷倒不少粉丝,辨识度也是相当的高。

    随着飞轮海解散,他朝着歌唱事业迈进,可惜专辑成绩平平,演出的偶像剧影响也不大,颜值却在远离大众视线的同时开始发生了变化。翻翻他现在的照片每天都有新发现!似乎没有一张照片是一样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