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黑牛看傻了!范冰冰女仆装惊艳 颜值爆棚女人味十足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6 11:09:27

  导语:上一期的《挑战者联盟》女神范冰冰强势回归,一席仆装惊艳亮相,颜值爆棚女人味十足,连大黑牛李晨都看傻了!网友纷纷调侃李晨幸福的要流鼻血了!

75d91188ed48167_size74_w580_h387.jpg

    “自来熟”谢依霖初入挑盟

    火速与队友打成一片

    号称“兰博基尼”组合的另外一位挑战者谢依霖,活泼奔放的她一见挑盟“欧巴”就全然不顾“淑女”形象,出场后另众人“大开眼界”。先是“大猩猩”上演“美 女与野兽”的亲密接触,面对挑盟的高颜值家族也忍不住惊叹:“这是相亲者联盟吗?” “自来熟”攻势十分猛烈,大家马上就接受了这个不拘束不怯场的搞怪精灵,范冰冰当场还想帮这个“自家人”解决“感情问题”,插诨打科好不热闹!

    “酒店服务员”作为挑盟家族回归亮相的第一战,节目组秉承致敬职业劳动者的理念,在环节设置、挑战难度上“煞费苦心”,既要求成员能力“杠杠滴”,更对团体协作的考验大幅升级,这注定了挑盟首秀不会“一帆风顺”《挑战者联盟》,挑战更多不可能!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