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余文乐周冬雨恋情是假的 传男方脾气不好已有女友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6 08:23:57

  导读:昨晚我们相爱吧第二季收官,不少网友好奇余文乐周冬雨恋情是真的嘛?对此,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宇宙夫妇恋情是假的,他们都是演员别被骗了。另外,还透露余文乐私下里的脾气不好很爱玩,而且还有女朋友了。

13B22GY-4111.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6年6月6日 余文乐周冬雨组成的宇宙CP在荧幕上不断发糖,甜倒了一大票粉丝。不过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的爆料,这对CP私下真实的情况却完全不是粉丝想象那样,余文乐被曝私下很嫌弃周冬雨,而周冬雨则早已默默跟其他人订婚,跟余文乐的互动全是戏?

    “关八”的爆料来自两个月前的论坛讨论帖,据爆料,“上面提到了某真人秀节目想让他俩去暖和的地方拍摄,周冬雨傻了吧唧的说三亚就好了呀,余文乐非要去美国。第三张图片是余文乐微博截图,注意地点就是在美国,而且是节目组拍摄时间噢。”

    此外,“关八”还曝光了一段节目现场的视频,余文乐说粤语时一嘴脏话,虽然是开玩笑的样子,但似乎在吐槽周冬雨很难取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