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女仆装助阵挑战者联盟 制服诱惑惊艳全场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6 01:25:32

   导读:看惯了范冰冰力压红毯的霸气,猛地来一下制服诱惑真是措手不及,近期更新的《挑战者联盟》范冰冰女仆装上演制服诱惑惊艳全场,讲真,大黑牛,你真的没流鼻血吗?屏幕前的你,麻烦口水擦一擦。

范冰冰女仆装.jpg

范冰冰女仆装

    昨晚《挑战者联盟》重磅回归,范冰冰女仆装亮相首期节目挑战“酒店服务员”,并且此次节目组还特邀两位“影帝”倾情加盟,张涵予“出任”酒店神秘“大 boss”发号施令,夏雨变身“实习生”,还有段子手薛之谦助阵挑盟家族。范冰冰曾经发力手推轿车更是被队友惊呼为“绿巨人”!如今一改第一季中“女司机”的形象,这次,她化身“女仆”,女人味十足的样子让李晨都不禁看呆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