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女仆装图片惊艳红毯【有看点】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6-06 01:25:28

  昨晚的《挑战者联盟第二季》重磅回归,范冰冰着女仆装图片亮相后惊艳程度堪比红毯。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jpg

范冰冰女仆装图片惊艳红毯【有看点】

   凤凰娱乐6月6日讯  昨晚的《挑战者联盟第二季》重磅回归,范冰冰着女仆装图片亮相后惊艳程度堪比红毯。据悉,第二季挑战者联盟范冰冰一改首期节目挑战“酒店服务员”的形象,并且还特邀两位“影帝”倾情加盟,张涵予出任“美丽大使”专门负责提供明星御用的Mopair面膜给嘉宾使用,确保各位大咖在无妆的情况下也能从容面对镜头,夏雨变身“实习生”,还有段子手薛之谦助阵挑盟家族。

范冰冰女仆装.jpg

范冰冰女仆装 女人味十足

   面对此次范冰冰的女仆装,不得不说连小编都真的被惊艳到了,女神穿什么都美,李晨看到范冰冰也是会两眼发光,准备流鼻血的节奏啊。

   网友对此调侃说,范冰冰曾经发力手推轿车更是被队友惊呼为“绿巨人”!如今一改第一季中“女司机”的形象,这次,她化身“女仆”,女人味十足的样子让李晨都不禁看呆了。

   原文标题:范冰冰女仆装上演制服诱惑 女人味十足李晨看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