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康永后悔停康熙 把小S逼成失业少妇很抱歉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5 23:42:35

   导读:蔡康永近期与大S合作电影,接受采访称:后悔停康熙,觉得大S每天在社交网络上乱来觉得很愧疚,怕她出事,大S大方回应:那就再开啊!网友纷纷留言:不开别撩!康熙也是一代人的吃饭记忆了吧!

蔡康永.jpg

蔡康永后悔停康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6月3日,蔡康永出席活动,蔡康永后悔停康熙,谈到新片《吃吃的爱》女主角小S将成“电影咖”,却不似电影明星习惯低调保持神秘感,反倒一天到晚在网络直播,蔡康永说:“她在脸书上的表现让我觉得停掉《康熙来了》好像是错误的。”小S听闻蔡康永的后悔说,邀他再合体:“那就再开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