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朱莉皮特办离婚 疑因小三上位致婚姻破裂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5 18:51:29

  导读:朱莉与皮特的婚姻曾得到娱乐圈的广泛祝福,本以为两个人好不容易修成正果会过着王子与公主的生活,可是早前朱莉一组照片曝光暴瘦似纸片人惊呆网友,随后有知情者爆料两人正在办理离婚,原因是小三上位。

朱莉皮特办离婚.jpg    

曝朱莉皮特办离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外国八卦杂志报道称,曝朱莉与皮特在办离婚,好莱坞夫妻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夫妻已经分居,正在办理涉及4亿美元婚前协议的离婚手续。

      该杂志的最新一期封面是看来心烦意乱的朱莉,巨大的标题是《朱莉与皮特:4亿美元的离婚!婚姻毁于欺骗》底下是《妒忌的愤怒与伴侣治疗》以及《谁会得到小孩?》。该杂志提到朱莉的健康状态,这与她的婚姻一直是外界疯传的焦点话题。杂志称一名知情人士透露,52岁的皮特已经受不了妻子,因为“她吃得很少,夜夜饮酒,而且不停地抽烟”。这位名人又说,朱莉已经“人憔悴”。

      据悉,朱莉的情绪也有问题。朱莉情绪“起伏很大”,皮特“因为花费许多精神,试图使她好好照顾自己而精疲力尽。看着挚爱的女人糟蹋自己很难受。”更糟糕的是,努力白费。
 

朱莉暴瘦似纸片人1.jpg

曝朱莉皮特办离婚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 朱莉(Angelina Jolie)与布拉德 皮特(Brad Pitt)爱情长跑11年,2014年终于正式结婚,2人婚后还在朱莉执导的《海边》合作演出,共同现身时总是相当甜蜜,堪称好莱坞的最佳夫妻档。然而,近来却频频传出两夫妻感情不睦,甚至已提出离婚申请,而导火线之一可能是赛琳娜(Selina Gomez)。

    去年,朱莉在柬埔寨拍摄新片,瘦到如竹竿的手臂,爆满青筋的模样,一度掀起讨论。近日,她现身伦敦用晚餐,身材明显又更瘦了,让网友心疼不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