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大陆赴韩宣传受热捧 否认拼爹上位全凭努力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5 17:52:31

  导读:出演《我的少女时代》出名的王大陆赴韩宣传,在机场受粉丝热捧,早前有爆料称王大陆身家背景不简单,上位全靠拼爹,这到底怎么回事?

王大陆赴韩宣传.jpg

王大陆赴韩宣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 王大陆[微博]主演的《我的少女时代》上映至今,超过35万观影人次,是韩国最卖座台湾电影,王大陆5日赴韩国与粉丝见面。

      一到机场,约有500位韩国粉丝热情接机,粉丝带着花束、礼物和欢迎布条,让王大陆一度被粉丝团团包围,他和粉丝握手、拍照,尽可能满足粉丝需求,他随即赶往电影院,进行八场映前和映后QA见面会,感谢韩国粉丝支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