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低情商!金星怒斥男嘉宾发飙离席 嘉宾自曝把妹秘籍遭炮轰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5 14:32:59

  导读:毒舌女王进行近日在节目中怒斥男嘉宾发飙离席!金星为何怒斥男嘉宾,原来是该男嘉宾在台上自曝把妹秘籍,金星直接怒批其在中国没有发展。

金星怒斥男嘉宾离席.jpg

金星怒斥男嘉宾发飙离席

        自名嘴李咏离开央视舞台后,由其工作室原创团队打造的首档两性EQ互动类节目《我知女人心》近期正在某卫视播出火热。该节目由李咏主持,麻辣评委金星化身情感专家坐镇点评,现场直面剖析当下两性婚恋观话题,继而引发在场百位性感女嘉宾与男选手之间的精彩对弈。不过近日,网络却突然曝光该节目在录制期间,金星因与台上某男嘉宾意见发生分歧而中途愤怒离场的视频,引发外界关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