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鲁豫人太瘦手臂上青筋暴起 为什么那么瘦原因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5 14:39:26

  导读:鲁豫暴瘦一直是焦点话题,体重才70多斤人太瘦到手臂上青筋暴起超恐怖,为什么她那么瘦原因是什么呢?据悉,为了保持体重鲁豫以前一直在控制食欲,不吃肉一顿只吃不到一碗饭的她似乎得了厌食症,瘦到像一支竹竿似的。

QQ图片20140606143818.jpg

  近日,有媒体曝出一组鲁豫与董明珠录制节目的照片。照片中,鲁豫身穿粉色连衣裙,四肢纤细,暴瘦成纸片人。两人一同就餐时,鲁豫更面无表情,疑似没有食欲。

  今年,鲁豫投资的公司“能量影视”宣布上市,鲁豫跻身亿万富姐行列。陈鲁豫变身股东:著名主持人鲁豫持有能量传播公司4.56%股份董事,成为公司第五大股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