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玮琪黑人是否形婚?范范婚后疑遭家暴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5 14:07:26

  导语:范玮琪和黑人生下2个宝贝儿子之后,开始进入了疯狂炫子的模式,而早前一直后传范范和黑人是形婚,而且婚后范范还曾遭遇家暴质疑,现如网上频繁曝光范玮琪黑人一家4口的幸福图片,备受祝福。

1.jpg

  范玮琪与陈建州(黑人)带着双胞胎儿子在外游玩的照片被曝出,顿时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荣升辣妈酷爸以来,他们也自然而然的加入了晒子狂人的行列,常常在微博上show出各种大小熊猫的可爱照片及亲子照,一家四口的幸福模样羡煞网友。不少网友大赞:“萌翻了!”“好恩爱!”“为你们开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