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小春张柏芝分手原因被扒 心疼旧爱艳照门骂陈冠希不是玩意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5 11:03:46

  导读:陈小春张柏芝分手原因被扒,一个是当红古惑仔,一个是清纯玉女,两人当年的恋情很高调差点就结婚了,可是为什么后面却分手了呢?据悉,陈小春当年十分喜欢张柏芝,可是女方却因三大原因拒绝了求婚,后面艳照门曝光后,陈小春还力挺旧爱骂陈冠希不是玩意。

9E52A945AE942023BAE458B75A519E0B.jpg

 

    陈小春当年十分喜欢张柏芝,是真爱的那种喜欢,但可惜张柏芝因种种原因的拒绝,他们最终没能走到一起。坊间传闻称陈小春的《独家记忆》是唱给张柏芝的,但是《相依为命》却是唱给应采儿的。什么?陈小春和张柏芝还曾经有过一段?据说陈小春喜欢过张柏芝。在古惑仔演唱会陈小春演唱《相依为命》时全程严肃冰山脸,但看到场边的应采儿那一刻,一秒融化成笑脸,这不自觉流露的宠溺真是羡煞旁人!陈小春更是接住应采儿飞吻后放在胸口,不管兄弟调侃,直接对着应采儿唱:“仍珍惜这……I love you。” 她在闹他在笑,这岁月静好。

    众所周知,陈小春曾公开表达对张柏芝的感情,而现在的张柏芝已经为人妻为人母,当记者提起这个话题时,他并没有尴尬:“现在的她很幸福,我为她高兴。”从陈小春张柏芝之间的访谈的真情流露中不难看出两人真的是昔日恋人,可是现实就是这么一回事!现如今的陈小春事业蒸蒸日上,他也拥有了自己的完整家庭,与自己的心爱的应采儿成婚,现在迎来了爱情结晶陈皮,而这段春芝恋也被划上了句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