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谋几个孩子?和巩俐的女儿是真是假?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5 10:48:23

  导语:因为超生事件的曝光,让张艺谋晚节不保成为了负面人物,至今依然有不少网友在猜测张艺谋到底有几个孩子,而且还有传张艺谋和巩俐有一个女儿,但是消息是真是假?一直不为人知。

3.jpg
1.jpg

  坊间关于张艺谋有七个甚至八个孩子的说法,张艺谋此前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应。他逃避超生事件也让自己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张艺谋究竟有多少个孩子,应该缴纳多少社会抚养费呢?近日,张艺谋首度公开接受采访,对7个孩子一事进行了辟谣。

  张艺谋和陈婷夫妇两人一起接受采访时称,对于媒体报道的张艺谋有“三四个女人、七八个孩子”,完全是谣言。陈婷称“我一开始并没理会,但孩子们上网看到了,甚至连80岁的婆婆也听说了。谣言对家人伤害很大,我真不知如何向他们解释。”

  张艺谋说自己是一个传统观念很强的人,觉得生男孩就能够传宗接代,并觉得孩子多了能够有伴,因此才会超生,他说自己超生的孩子只有3个,大儿子张某男、二儿子张某丁和小女儿张某娇分别于2001、2004和2006年在北京出生,都是“非婚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