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拳王阿里和李小龙PK谁赢?李小龙是这样回答的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5 10:09:13

  导语:作为那个年代被称之为最能打的2个男人,拳王阿里和李小龙无疑是全民男神,于是不少人就猜测2人PK谁会赢?被频繁口头较量之后,不少人表示看好李小龙的中国功夫,而李小龙的回答也让不少人表示服了。

1.jpg

  在美国,李小龙和阿里都是六、七十年代风靡全球的无敌英雄,一个是扬威世界的功夫皇帝,一个是称霸拳坛的世界拳王,这两个人尽管曾处在同一个年代,但是始终没有真正交手,这对于当时和现代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遗憾。然而两人虽没有现实的较量,却隔空PK联系不断。

  pk李小龙

  在2000年12月李小龙诞辰60周年之际,在美国民间有一项调查颇受关注,那就是调查李小龙跟阿里谁更厉害的问题。组织者作了一个假设,即把李跟拳王阿 里同时关进一个黑房子里面,然后过一段时间打开选择谁最后走出来。这个假设本来很有意思,很多人参加了调查,最后超过65%的人选择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