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康永后悔停播康熙 害小S满脸淤青出境【有意思】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6-04 22:20:12

  蔡康永6月3日出席某商业活动时,谈到新片《吃吃的爱》女主角小S满脸淤青出境将成“电影咖”,却不似电影明星习惯低调保持神秘感,反倒一天到晚在网络直播,蔡康永说:“她在脸书上的表现让我觉得停掉《康熙来了》好像是错误的。”小S听闻蔡康永的后悔说,邀他再合体:“那就再开啊!”

蔡康永高晓松闹翻.jpg

蔡康永后悔停播康熙 害的小S满脸淤青出境【有意思】

   FACE妆点娱乐6月4日讯 蔡康永6月3日出席某商业活动时,谈到新片《吃吃的爱》女主角小S满脸淤青出境将成“电影咖”,却不似电影明星习惯低调保持神秘感,反倒一天到晚在网络直播,蔡康永说:“她在脸书上的表现让我觉得停掉《康熙来了》好像是错误的。”小S听闻蔡康永的后悔说,邀他再合体:“那就再开啊!”

   去年底《康熙》结束,小S不断在脸书、微博、IG刷存在感,直播练跳Zumba、醉后哭话、逼问女儿选出最好吃的一道菜等,蔡康永说:“每次还没点开她影片就有点惊心动魄,很怕看到令我无法招架的内容,战战兢兢看完才松一口气。她好像蛮喜欢继续出现在大家面前,拍完电影后,我会好好跟她讨论她到底想做什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