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和鹿晗关系好吗 被张艺兴出卖真相竟是这样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4 11:16:11

  导读:吴亦凡鹿晗曾是EXO成员,吴亦凡和鹿晗关系好吗也备受网友关注,吴亦凡鹿晗私底下关系如何呢?张艺兴也是EXO成员,吴亦凡和张艺兴关系又是怎样的呢?张艺兴曾出卖吴亦凡内幕究竟是什么呢?

360截图20160604105126981.jpg

吴亦凡和鹿晗关系好吗 被张艺兴出卖真相竟是这样

    一起参加偶像运动会,互相别别号码牌戴戴装备什么的,吴亦凡临上场前鹿晗还不忘拍一拍他以示鼓励~学生时代好基友一起参加运动会即视感有木有!

15807406_323087.gif

    还有粉丝宝宝们拍到的这种十指相扣!你俩知道他们已经脑补出一部青春偶像剧了吗?叫《霸道凡凡抓我手》一类的那种?

    如此看来两人俨然就是关系杠杠的好基友嘛。

    最近因为离队事件而备受关注的EXO成员吴亦凡在网络上可谓是掀起了腥风血雨,无数的行星饭和黑粉在这次事件当中或黑或密都让这解约成为了14年上半年度娱乐圈最具有话题性的狗血剧情。

    一方是行星饭的坚持守望,万众一心的“We are one”让人看到了这个建队时常最短的天团粉丝们是有多么的理智、多么的团结。但是这种守望结成的壁垒依然难以抵御网络上因离队事件而引发的铺天盖地的黑粉谣言。因为这些谣言有多少网友对初识的EXO留下了不良的印象,又让多少路人转黑甚至行星饭也开始动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