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女友任雨晴美照曝光 三段恋情被扒女友都是大美女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6-04 10:41:20

  导读:作为人气王,吴亦凡的感情生活必然逃不开网友的深扒。近日,有网友曝料称吴亦凡现任女友是任雨晴,还曝光了任雨晴的清纯美照,同时,吴亦凡的三段恋情也被扒出,女友分别是任雨晴、林西娅和宋茜,个个都是大美女。

QQ截图20160604103441.jpg

吴亦凡女友任雨晴美照曝光 三段恋情被扒女友个个都是大美女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4日 作为韩国人气组合EXO成员的吴亦凡,曾被传出三段情史,包括任雨晴、林西娅和宋茜。林西娅和宋茜观众较为熟悉,但吴亦凡女友任雨晴却显得相当神秘。到底吴亦凡女友任雨晴是什么人,与吴亦凡有着怎样的感情经历?这或许能引起粉丝极大的兴趣。

  网上有消息称,吴亦凡女友任雨晴是吴亦凡在加拿大读书的初中同学,二人初中就开始在一起,具体的经过没有消息。吴亦凡对此也没有作出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