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梁朝伟为什么爱刘嘉玲 刘嘉玲有孩子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6-04 01:42:08

   导读:梁朝伟和刘嘉玲的爱情故事在娱乐圈是一段佳话,梁朝伟无论是年轻时还是现在都魅力十足,围绕在他身边的美女无数,梁朝伟为什么就偏爱刘嘉玲呢?两人修成正果后有孩子吗?

梁朝伟.jpg

梁朝伟为什么爱刘嘉玲 刘嘉玲有孩子吗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 从当年的一对金童玉女,到今天人到中年的昨夜黄花,梁朝伟刘嘉玲这对在爱情路上长跑了20年的恋人,终于在2008年前往不丹举行浪漫婚礼,两人的传奇恋情在演艺圈被传为一段佳话。但结婚多年的梁朝伟和刘嘉玲却始终没有将“造人计划”提上日程,不禁让外界忧心不已。但日前,刘嘉玲在接受采访时则直言,自己早已打消了生育的念头。而之所以做这一个决定,全因丈夫梁朝伟不喜欢孩子。

    早前,曾经有传媒报导称,因为刘嘉玲年少生活奢靡,烟酒不离手,所有导致婚后造人计划一直处于搁浅状态。但其实,传媒的报导不可尽信,刘嘉玲在接受采访时解释称:“结婚前我从来没有想过生育,结婚后我偶然间有想过,相反梁朝伟是从始至终也没有想过,因他不太喜欢小朋友。”

    梁朝伟拒要孩子的另一原因是因为不想承担子女出现意外给自己带来的痛苦。梁朝伟坦言:“从来没想过要子女。我已经要照顾这麽多人了,妈妈、妹妹、嘉玲,我不能再照顾更多人了。嘉玲有一点点事我已经那麽担心,子女有事我怎麽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