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奥兰多将来华搭档小鲜肉吴磊 曾表示想与中国团队合作

来源: 网易 2016-06-04 00:13:23

   导读:英国演员奥兰多布鲁姆因在《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系列中饰演“精灵王子”莱戈拉斯一角,在全世界拥有大量粉丝。近日,有消息称奥兰多将来华搭档国内当红小鲜肉吴磊加盟新片《极智追击》,奥多兰曾表示想与中国团队合作,如今终于圆满了。

奥兰多.jpg

奥兰多将来华搭档小鲜肉吴磊 曾表示想与中国团队合作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 据悉,熙颐影业将于6月17日在华召开年度发布会。“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确认出席,并有望加盟《极智追击》,与小鲜肉吴磊合作,演护卫国宝的惊险故事。 

    英国演员奥兰多·布鲁姆因在《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系列中饰演“精灵王子”莱戈拉斯一角,在全球拥有大量影迷。他饰演的《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中的男二号“穷小子”维尔特纳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中国影迷更是因其姓氏“Bloom”的中文含义而亲切地为他取了一个昵称“开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