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郝蕾早年大尺度视频曝光 疑为与邓超分手导火索

来源: 搜狐 2016-06-03 22:58:07

   导读:邓超和孙俪一家四口的幸福生活令很多人羡慕不已,殊不知邓超在和孙俪相爱之前,和女星郝蕾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近日,郝蕾早年拍摄《颐和园》的大尺度视频曝光,戏中郝蕾三点全露,据爆料正是因为这部戏疑为郝蕾与邓超分手的导火索。

郝蕾视频.jpg

郝蕾早年大尺度视频曝光 疑为与邓超分手导火索

    搜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 邓超和娘娘孙俪“逗比”婚姻生活,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邓超在和孙俪相恋之前,在2002年邓超和郝蕾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往事。

   2002年,邓超和郝蕾因《少年天子》走到一起,2004年郝蕾接演《颐和园》,片中有三点全露的裸戏,让邓超很震怒,随后两人分手。网友猜测,郝蕾和邓超分手的导火索就是《颐和园》中郝蕾的激情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