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葛荟婕给幼猴喂奶 和女儿照片曝光大赞小苹果腿长

来源: 网易 2016-06-03 21:00:45

   导读:汪峰前任葛荟婕因屡次在微博上对汪峰开骂成为焦点,日前,葛荟婕晒出给幼猴喂奶照片,并发文祝小猴子节日快乐,网友纷纷留言称葛荟婕应该多陪陪女儿,同时,葛荟婕和女儿的照片曝光,葛荟婕称自己很欣慰女儿很漂亮,并大赞小苹果腿长有酒窝。

gehuijie.jpg

葛荟婕给幼猴喂奶 和女儿照片曝光大赞小苹果腿长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葛荟婕晒出的是一只幼猴,并写道:“咱们一起祝她节日快乐!”疑似庆祝六一儿童节。

    照片中,葛荟婕认真地给小猴子喂奶,更亲吻其额头母爱流露,小猴子在她怀中十分听话。

    网友留言:儿童节就多陪陪自己女儿吧;小苹果大概是跟汪峰章子怡过节;心疼三十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