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璇北京产女 "义渠王"当爹 与好友佟丽娅儿子结亲家

来源: 21cn 2016-06-03 20:17:05

  导读:昨晚,董璇北京产女晒出大手包小手的一家三口照,董璇产女 "义渠王"当爹引关注,董璇北京产女,而好闺蜜佟丽娅产子,小朵朵以今年年初出生的,这是两个人商量好的吗?董璇女儿与好友佟丽娅儿子是要定娃娃亲要结亲家的节凑吗?

360截图20160603200828194.jpg

董璇北京产女 "义渠王"当爹 与好友佟丽娅儿子结亲家

  6月3日凌晨,贾乃亮在微博晒出高云翔董璇恩爱孕照,艾特两人并写道“有不懂的记得问我”。网友们纷纷调侃道:“你不怕又带偏一个爹?”“亮哥,你正经点儿,求放过~”

    6月2日晚,董璇[微博]于北京产下女婴,“义渠王”高云翔[微博]升级当爸爸啦!喜讯传出后,6月3日凌晨,两人好友贾乃亮[微博]、关悦、马苏[微博]等第一时间在微博道恭喜并送上温馨祝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