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葛荟婕发微博诅咒汪峰死 炮轰章子怡心怀不轨

来源: 网易 2016-06-03 20:04:34

   导读:自从汪峰和章子怡相爱后,汪峰前任葛荟婕就没有消停过,屡次在微博上对汪峰开骂。今天上午,葛荟婕又发微博诅咒汪峰死,并连发微博讲述两人分手故事,骂完汪峰后,葛荟婕又炮轰章子怡心怀不轨,引起网友热议。

 

葛荟婕<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30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汪峰</a>.jpg

葛荟婕发微博诅咒汪峰死 炮轰章子怡心怀不轨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葛荟婕连发两条微博毫不避讳的咒骂汪峰,称自己唯一的愿望就是他快点死,并在文末爆粗口,之后又连两条微博连载两人分手故事,令人多少有些好奇她愤怒的原因究竟是什么。下午,葛荟婕已经将当天所发微博全部删除。

    对此,网易娱乐联系到葛荟婕经纪人,对方称大道理大家都懂,“毕竟她是在青春时期受过一个那么大伤害的人,现在每一个节都是自己很孤单地一个人在过,虽然有身边的朋友或者工作同事在陪着她,毕竟肯定没有自己女儿在自己身边来得那么好,今天肯定是被网友的网评刺激到了,内心再强大,这么多年训练得再怎么强大,也受不了这么多人的指责、谴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