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宇春演绎复古风 获评最美中国女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3 17:47:20

  导读:近日李宇春亮相英国为某品牌作秀,现场春春一身复古照型别出新意,将这英国女公爵的复古风演绎得丝丝入扣,也不枉粉丝封她做中国最美女人了。

10.jpg

李宇春演绎复古风 获评最美中国女人

    新浪娱乐讯 2016年6月3日 英国当地时间6月2日,“Gucci2017早春度假系列”大秀如约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的修道院回廊区举行。

    受邀专程奔赴伦敦观秀的李宇春,当日身着GUCCI黑色金属提花夹克内搭奶白色平纹细布衬衫,佩戴Diamantissima腕表及Icon Blossom系列金饰亮相,化身“复古女公爵”,优雅帅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