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六小龄童有徒弟吗 猴戏为什么不传给女儿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3 14:29:58

  导读:近日,六小龄童找选传人受到关注,六小龄童有徒弟吗,六小龄童为什么不传给自己的女儿。据悉,目前,六小龄童并没有徒弟,六小龄童只有一个女儿,因为女儿的兴趣并不在这方面,六小龄童不想自己没有传人,所以会找徒弟。

   六小龄童有徒弟吗.jpg

六小龄童有徒弟吗 猴戏为什么不传给女儿

    你们知道六小龄童出身猴戏世家,可你们不知道他也许是章家最后一位猴戏传人。下一个猴年六小龄童老师已近70,估计就耍不动金箍棒了。六小龄童之后,再无美猴王。六小龄童为什么不传徒弟,六小龄童有徒弟吗?

    章金莱(六小龄童)家中门厅的墙壁上有一块“猴王世家”牌匾,这是冰心老人在上世纪90年代所题。至今,“章氏猴戏”在中国已有100多年的历史。

    今年六小龄童已经55岁。这些年,他通过很多方式,苦苦寻找,却至今未发现“新美猴王”的接班人。“现在,章氏猴戏代表人物只有我一个人了。”他叹息道,“再这样下去,就慢慢地没有传人了。我感到责任更大了。”六小龄童不无忧虑。未来,谁来接过“猴王世家”的金箍棒?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