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昕素颜惊人 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及走光图片疯传

来源: 搜狐 2016-06-03 13:08:13

  导语:娱乐圈里的女明星始终离不开整容隆胸和潜规则。日前,吴昕素颜惊人登上娱乐头条,网传吴昕也整容了,其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也被扒出。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71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昕</a>素颜惊人 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及走光图片疯传.jpg

吴昕素颜惊人 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及走光图片疯传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 2016年6月2日,湖南台《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吴昕现身北京机场。她全程塞着耳机听音乐无视助理提醒,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脸色看起来十分憔悴,豹纹裙抢镜。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