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晨被质疑抢座位 怀着孕被黑网友抱不平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03 11:11:51

  导读:近日,姚晨被质疑抢座位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据悉,当天,周迅坐在离宋慧乔、姚晨稍远的地方,姚晨因此也被质疑抢周迅座位。事后,姚晨回应称不会这么作践自己。不少网友也为其打抱不平,怀着孕也要被黑。

宫心计!姚晨被质疑抢周迅座位.jpg

姚晨被质疑抢座位 怀着孕被黑网友抱不平

    网易娱乐6月2日报道 昨日,在北京举办的某品牌发布会,被网友脑补出一场“宫心计”。原因是从图片上看,座位的安排是三人为一桌,而VOGUE中国版总编辑张宇、宋慧乔、姚晨坐在一桌,而周迅坐在离她们稍远的地方,形成四人坐一桌的局势。网友质疑姚晨抢了作为周迅的座位。

    对此,姚晨在微博评论中回复网友,称“呵呵,抢座位是Low人干的事,姐没必要这么作践自己”。姚晨宣传也发文否认其抢座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