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依林大赞小S:时尚造型美呆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3 10:40:06

  导读:小S为时尚杂志拍摄大片,照片曝光后,蔡依林大赞小S美呆了,这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看来二人关系很好,不然蔡依林也不会大赞小S,不少网友表示两位女神都很美。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25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蔡依林</a>大赞小s1.jpg

蔡依林大赞小S:时尚造型美呆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报道 小S为时尚杂志拍摄照片,一系列照片被登出后,蔡依林大赞“美呆了”立刻引起关注。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徐熙娣)卸下《康熙来了》主持棒后,参加了巴黎的时装周,时尚又不失个人特色的打扮,一登场便成为全场焦点,之后也多次参加时尚活动,一致获得赞赏,近日为时尚杂志拍摄照片,一系列照片被登出后,蔡依林[微博]大赞“美呆了”立刻引起关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