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鹿晗装不熟原因曝光 深扒两人交恶始末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3 01:46:47

  导读:吴亦凡鹿晗本是EXO的成员,两人交情自然非同一般,可是网上屡屡爆料吴亦凡鹿晗公开场合不打招呼来往,深扒两人私底下关系到底如何?真不熟还是另有隐情。

100.jpg

鹿晗吴亦凡同框合照 两人装不熟揭不和原因

    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节目进行新一期的录制,录制内容是“奔跑吧兄弟”PK“挑战者联盟”。于是,鹿晗和吴亦凡再度同框了。在节目录制中,二人一起做游戏,在粉丝曝光的照片中,鹿晗吴亦凡手拉手,肩搭肩看上去十分亲密,两人是不是交头接耳护士身旁的其他伙伴,真是“虐死单身狗”们啊!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两人的时不时的互动交流看的无数粉丝们大呼有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