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数气场惊吓杨幂真相曝光 李易峰现场维护男友力爆表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3 00:43:29

  导读:陈数气场惊吓杨幂!陈数作为娱乐圈的老人气场强大到惊吓小花旦杨幂!陈数气场惊吓杨幂真相惊人,李易峰现场维护男友力爆表获赞。

陈数气场惊吓<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jpg

陈数气场惊吓杨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 于2015年12月3日心动上映的浪漫爱情电影《怦然星动》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陈国辉、领衔主演杨幂、李易峰、特别出演陈数、主演张云龙、迪丽热巴等六大主创全数登场。首映发布会上,主创们不仅大玩花式壁咚,更是畅聊电影拍摄背后的合作趣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