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渝民老婆喻虹渊情史遭扒 分手大s真相曝光

来源: 网易 2016-06-02 22:13:27

  导读:素有台湾第一帅哥之称的周渝民2015年低调成婚,老婆喻虹渊情史曝光,周渝民分手大s的真相遭深扒,竟是因为这个。

周渝民与妻子.jpg

周渝民与妻子

      网易娱乐4月6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周渝民和喻虹渊相恋4年,2015年11月10日登记结婚,在微博闪电宣布消息,事隔不到半年,小俩口今(6日)早传出喜讯,让外界相当惊喜,baby的性别也令人好奇,夫妻俩对此也表达看法。

     周渝民3月底被拍到和喻虹渊现身台北市金山南路一间月子中心,他当天戴着口罩遮住半张脸,过程多由老婆提问,据某媒体报道,喻目前怀孕3个月,对于baby性别,小俩口给的答案一致,不对外公开。

关键词:周渝民老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