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曹曦文曝袁姗姗糗事 深扒两人交情如何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2 21:01:06

  导读:曹曦文曝袁姗姗糗事,深扒两人交情到底如何?曹曦文与袁姗姗这对娱乐圈的好闺蜜现实生活中交情到底如何?为何曹曦文暗讽袁姗姗演技未见长?深扒两人私下真实交情。

曹曦文曝袁姗姗糗事.jpg

曹曦文曝袁姗姗糗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 5年前她是顶着“岩女郎”的人气演员,她还是刚走出校门的青涩丫头;5年后她是幸福坚强的单亲妈妈,她却成为于正的御用女主角。她们的第一次交集是5年前的《野鸭子》,一个是主角一个是配角;5年后再次相聚《我是男保姆》,她们都是主角,都围绕同一个男人,5年时间会让很多事情都发生了改变,包括“容颜”,她们是曹曦文和袁姗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