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柳岩买婚纱好事近 男友遭人肉身家背景全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2 20:32:12

  导读:网曝巨乳女神柳岩买婚纱疑好事近,与神秘男友选婚纱共进酒店甜蜜。神秘男友身家背景曝光,系金融小开,圈外人士。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9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柳岩</a>1.jpg

柳岩疑恋富二代

      4月底某天,柳岩与助理从外地搭机回京,出现在首都机场。她戴着口罩和帽子遮挡面部,穿着短袖T恤,一路低调谨慎上车返回家中。抵达位于通州的公寓后,跟拍摄影师才发现与其一起返回香闺的还有一位高大的黑衣神秘男子,同样以口罩、帽子遮面,与柳岩分别走入小区,估计这位男士是专程前去接驾的。柳岩离开后,神秘黑衣男从小区走出,乘上柳岩座驾离开。

     5月6日晚,柳岩与一名女性友人和大鹏聚会吃饭。饭毕之后,她们作别大鹏,一同来到通州万达电影院,此时已是晚上10点。换了一身行头的神秘男也同样出现在电影院中,只是柳岩身边伴有硕大电灯泡,神秘男又专注沉浸于电影情节,两人在公众场合并无太多互动。观影完毕后,柳岩与神秘男又一同回到了柳岩家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