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渝民首演古装剧 柜中美人定妆照曝光帅气爆棚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2 20:16:26

  导读:周渝民首演古装剧,在《柜中美人》中扮演男主角皇帝李涵,其定妆照曝光被赞帅气爆棚。据悉,该剧是《青丘狐传说》的续集,继续围绕着“魅果”讲述人狐恋的故事,首演古装剧的周渝民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W020160602642828717023.jpg

    宫廷玄幻剧《柜中美人》今日发布“君临天下”定妆照,首度曝光男主角周渝民(饰李涵),带领两个的“仙狐小妃子”胡冰卿(饰黄轻风)、陈瑶(饰胡飞鸾)共同亮相公众视野。定妆照中周渝民一身唐宫锦袍贵气十足,双花旦也身着华奢唐装。

  《柜中美人》由蔡艺侬担纲总制片人,李国立任总监制,徐惠康、何振声联合执导,王莉芝担任总编剧,《女医明妃传》造型师关启文任造型指导。

  十五年前,19岁的周渝民因出演《流星花园》中的“花泽类”而备受关注。近年来,周渝民在影视剧中开疆拓土挑战百变风格,多部剧集引起各大奖项侧目,2013年更一举夺得金钟奖最佳男主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