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没戴婚戒再传离婚 传其怀了李易峰的孩子是真的吗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06-02 20:09:49

  导读:近日,杨幂、刘恺威合体现身为女儿庆生,不过却杨幂没的戴婚戒,让离婚传闻再次甚嚣尘上,更有网友传出杨幂怀了李易峰的孩子。这是真的吗?

QQ截图20160602200233.jpg

杨幂没戴婚戒再传离婚 传其怀了李易峰的孩子是真的吗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 据香港媒体6月2日报道,杨幂昨日前往香港为女儿“小糯米”庆祝两岁生日后即日离港,丈夫刘恺威亲自驾车接送,亦是两人在传婚变后首度“合体”现身,但两人在记者面前就似刻意保持距离,还没有见戴上婚戒,也没有见有牵手。

  屡传婚变的杨幂与刘恺威早前曾发声明否认有关传言,但两夫妻还没有有一起公开亮相。昨日是两人的女儿“小糯米”两岁生日,杨幂抽空来港为爱女庆祝。

  杨幂昨天到达香港时,刘恺威亲自到机场接机,杨幂刚出闸,他即上前迎接,但两夫妻交流不多,甚至走向座驾时一前一后!杨幂全程低头不愿回应提问,只是跟着丈夫到停车场登车离开。到傍晚六时,刘恺威驾车载赶回内地的杨幂由寓所前往机场,到达机场后,记者问到是否跟女儿庆生?刘恺威回答:“是呀!”其后就送妻子急步前往办理登机手续及送她进检票口,刘恺威跟杨幂道别后独自离开,两人昨日鲜有“交流”,也没有见有戴上结婚戒指,在记者镜头前就还没有见有牵手,似刻意保持距离。当被问到甚么时候再计划“造人”时,刘恺威向记者笑道:“到时候跟你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