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相令人震惊!张卫健被逼当众下跪向妻子忏悔

来源: 搜狐 2016-06-02 17:37:57

  导语:日前,一组张卫健被逼当众下跪向妻子忏悔的图片在网络疯传,经网友细扒真相令人震惊!原来这只是张卫健录制《超级演说家》的片段,当场下跪向妻子忏悔:老婆,我可什么都没做,引得现场观众一片哄笑。

 真相令人震惊!张卫健被逼当众下跪向妻子忏悔.jpg

真相令人震惊!张卫健被逼当众下跪向妻子忏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 在最新一期的《我是演说家》节目中,导师张卫健竟当中跪搓衣板向妻子张茜忏悔,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是演说家》是北京卫视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节目旨在帮助各位选手阐述观点、表达情感,并通过竞技坚定信念、重拾斗志,其中四位导师分别为张卫健、陈鲁豫、乐嘉和华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