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难以想象!姜文看中的女人 却给别人洗脚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2 16:57:02

  导读:姜文看中的女人,却给别人洗脚,她究竟是谁呢?姜宏波与姜文曾合作《鬼子来了》。剧中,姜宏波是姜文的情人,而该剧也成为演禁片后,之后,姜宏波沉寂了很久,近日又复出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504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姜文</a>看中的女人 却给别人洗脚.jpg

难以想象!姜文看中的女人 却给别人洗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报道 由杨亚洲、杨博共同执导,冯巩、姜宏波联袂主演的当代都市生活喜剧《生活有点甜》开播,仅两天便取得了全国网晚间影视剧收视率第三名的好成绩,可以称得上是开门红。

   此次在《生活有点甜》中,姜宏波一改楚威后的嚣张跋扈,搭档冯巩变身为极致贤内助,成为其奋斗背后的女人。剧中,由姜宏波饰演的女主角张云不仅性格体贴温柔,更是承担了照顾丈夫初恋女友生病母亲的重责。观众纷纷表示:“这样的贤内助我也想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