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会玩 陈意涵水中倒立女神又解锁了倒立新姿势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2 16:22:35

   导读:陈意涵是出了名的爱倒立,无论去到任何一个地方都是倒立拍照到此一游,昨日她在微博晒出中倒立的图片附文称:倒出新境界!女神会玩,网友调侃她:你咋不上天呢,陈意涵回应:下次吧!我们拭目以待陈意涵是要在飞机上倒立呢还是跳伞倒立,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陈意涵.jpg

陈意涵水中倒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 六一儿童节,明星们在微博上扎堆卖萌,或晒萌娃照片,或晒儿时旧照,一片热闹。而陈意涵却晒倒立照,并写道:“儿童节快乐!倒出新境界。”照片中,陈意涵倒立于水中,嘟嘴吐气,十分的可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