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俞灏明恋情再曝光 与女朋友王浩燃相约酒吧疑同居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2 14:20:38

   导读:近期俞灏明恋情再曝光与女友王浩燃相约酒吧同归公寓疑似同居两人看来恋爱多时。俞灏明自火灾毁容事情后事业一落千丈,不仅《天天向上》主持人身份遭替换,由于毁容很多电视剧也都毁约,好在爱情得意,有佳人相伴。

俞灏明恋情再曝光.jpg

俞灏明恋情再曝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 6月1日,俞灏明、王浩燃被拍到在北京某酒吧一同玩乐,俞灏明的地下恋情疑似再遭曝光。对此,记者连线俞灏明经纪人司先生,对方一开始表示不知情,没有看到报道,询问了消息来源后迅速挂掉电话。半小时后,新浪娱乐再次连线,对方并未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