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倪萍曾倾家荡产为儿子治病 坎坷情史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2 13:40:34

  导读:央视主持人倪萍曾倾家荡产为儿子治病,倪萍儿子究竟有什么病呢?据悉,倪萍儿子虎子患有先天性白内障,出生不到一个月,就出现了看不清眼前物品的情况,倪萍为儿子没少操心。

360截图20160602091756933.jpg

倪萍曾倾家荡产为儿子治病 坎坷情史曝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报道 央视主持人倪萍在微博中曝光了儿子虎子照片,接受冰桶挑,还杨言要点名妈妈接受挑战,倪萍婉拒并大赞儿子懂事。虎子是倪萍与前夫王文澜所生。虎子连泼四通冰水,身体十分强壮,可是,网络传出倪萍儿子曾患过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虎子到底生了什么病呢?

    谈起倪萍的感情之路,可谓十分坎坷,第一任丈夫是在山东时结合的,早年在山东工作的倪萍因赌气匆匆走进婚姻,并育有一女,后来,28岁的倪萍调到北京中央电视台工作后,二人分道扬镳;1997年与王文澜结婚,1999年40岁的倪萍生下儿子虎子;2005年与王文澜离婚后不久,就与多次合作过的导演杨亚洲喜结连理,低调办完了婚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