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淳的父亲与妈妈为什么离婚 后妈与刘晓庆齐名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2 10:45:30

   导读:杜淳期间曝光写真,深邃眼神迷人,原来他也是典型的星二代,父亲杜志国与妈妈在他12岁那年就离婚了,两人结婚为什么离婚呢?后来,杜志国重新组建家庭,杜淳后妈也就是曾与刘晓庆齐名的赵娜。

杜淳与父亲.jpg

杜淳与父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 自《旋风孝子》开播以来,杜淳父子因性格迥异而共同语言比较少,被网友称为“尴尬父子”,其实除了性格方面的原因,父子俩还有着多年的心结,杜志国的再婚也让父子俩的关系曾一度面临冰点。说起杜淳的继母赵娜,也是大有来头,竟然是80年代当红的中国女演员,一度与潘虹、刘晓庆等人齐名。杜淳的父母为什么离婚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