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柳岩恋情曝光疑恋富二代 二人逛婚纱店疑好事将近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2 10:30:34

  导读:近日,柳岩恋情曝光,疑恋富二代,柳岩富二代男友身份也遭扒,据了解,柳岩男友从事金融投资行业,身家富有。二人还一同逛婚纱店,被疑好事将近,不过,柳岩也不小了,是该考虑婚姻大事了。

360截图20160602101703182.jpg

柳岩恋情曝光疑恋富二代 二人逛婚纱店疑好事将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报道 柳岩恋情曝光,柳岩更被指与助理出入婚纱店,被猜测“婚事将近”。近日上午,全民星探曝光了一组从四月到五月间,柳岩与某神秘男子疑似约会的照片,引发网络热议。报道称,两人曾一同出入机场、公寓,“4月底某天,柳岩与助理从外地搭机回京,出现在首都机场。跟拍摄影师发现与其一起返回香闺的还有一位一身黑的高大神秘男子,他以口罩、帽子遮面,与柳岩分别走入小区,估计这位男士是专程前去接驾的。”

    五月份,两人又被媒体目击一起去看电影,“5月6日晚,戴着别致圆帽的柳岩与一名女性友人与大鹏聚会吃饭。饭毕之后,柳岩与友人作别大鹏,又一同来到通州万达电影院。 果不其然,换了一身行头神秘男也同样出现在电影院中!”而后,柳岩更被指与助理出入婚纱店,被猜测“婚事将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