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娜扎为什么被黑七宗罪 称比林青霞红爱自抬身价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2 10:06:36

   导读:内地小花古力娜扎最近简直被黑成碳了,比之前袁姗姗滚出娱乐圈还惨,不过也要怪他自己了,此前在节目大放厥词称比林青霞红,还姿态身价说周星驰找她拍电影被拒绝,再加上没事用小号攻击别的女明星,感觉一条就够她喝一壶的了,要不是颜正不知多少人要粉转黑了。

娜扎.jpg

娜扎被P遗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 最近又有网友开始无底线的黑古力娜扎,作为90后,古力娜扎总是被各种黑料黑子包围。最近网友甚至ps古力娜扎遗像,甚至有网友直接诅咒古力娜扎父母,这一次使得娜扎姐姐不淡定了,还在微博爆粗口回应黑子。那么古力娜扎为什么总被黑?细数娜扎7宗罪,或许这些就是娜扎总被黑的原因。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