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子怡与撒贝宁接吻照曝光 两人酒店过夜缠绵两晚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2 08:59:15

   导读:此前章子怡与撒贝宁恋情曝光,当时媒体拍到章子怡与撒贝宁接吻,后媒体还拍到撒贝宁章子怡过夜照片,本以为两人会修成正果,毕竟当时章子怡的哥哥和嫂子也在现场,不过现在两人各自有各自的家庭,也祝福他们。

撒贝宁章子怡接吻.jpg

章子怡与撒贝宁接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 近日,撒贝宁去章子怡片场探班大玩漂流被拍,当天两人穿情侣鞋,还有章子怡的哥哥嫂子,看出来他们已经相处的很融洽了。当天章子怡饲养的一只“泰迪犬”紧紧跟在她的身边,章子怡开心地喂玉米给狗吃,而撒贝宁与这只狗似乎也很熟悉,带着小狗跑步撒欢,章子怡微笑着看了一会,不禁也心痒起来,她像个兴奋的小女孩,也带着小狗轻盈地跑步转弯,当时的情景竟有几分田园气息。晚上六点左右,暮色渐渐沉了下来,章子怡和撒贝宁愉快地上车离去,返回开平,结束了这次甜蜜的“漂流之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