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红首认初恋李延亮 大方分享恋情细节很动情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2 01:36:54

  导读:韩红出道多年,性取向一直广受争议,但是韩红一直没有公开回应。近日,参加《我想和想你唱》时首认初恋李延亮,一改往日霸气作风,大方分享恋情细节很是动情。

韩红首认初恋.jpg

韩红首认初恋李延亮 大方分享恋情细节很动情

     湖南卫视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的热播,音乐派对主人韩红卖萌耍宝、撒娇上线的韩宝宝形象也深入人心,更是首次在舞台上公布自己的初恋情人,就是一直外传的 中国首席吉他手李延亮,并羞涩表示:“他让我第一次对爱情心动。” 当了4期音乐派对主人,视唱歌如命的韩红也想过把瘾:“太期待我的歌迷和自己同框的视频了,不知道会有怎样的惊喜。”节目组给韩红预埋了一个惊喜。一个戴着墨镜的男人悄悄地走上台,站在韩红身边。

     从未在舞台上慌张和脸红过的韩红,难得地露出了一丝小女人的姿态,不过很快就恢复了霸气,大方向观众介绍:“这是中国最棒的吉他手,李延亮,嗯,也是我的初恋!”因为唱的开心,因为情歌动人,韩红第一次和观众分享自己的初恋故事:十五六岁正是情窦初开的时候,李延亮让自己第一次对爱情心动,韩红还透露,歌曲《擦肩而过》就是写给初恋情人李延亮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