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柏芝和陈冠希的故事被扒 两人曾被誉为金童玉女相爱过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1 23:18:10

  导读:陈冠希新女友曝光后,又让网友想起了他和张柏芝的故事,两人曾被誉为金童玉女也相爱过,为什么最后又变成炮友关系?据悉,张柏芝和陈冠希是因拍广告相识,当初与谢霆锋分手后,陈冠希配张柏芝去日本游玩,所以后面曝出了艳照门。

61e7f4aajw1f4g2368mu5j20ku0veq76.jpg

    常常为陈冠希可惜,如果当时他和张柏芝先相遇,也许就没有后来那些乱七八糟的事儿。谢霆锋和张柏芝都是叛逆期吧,所以谢霆锋放弃锋菲恋去追张柏芝,张柏芝也自愿当了这个小三儿。不过也许她当小三儿的结局太过惨烈,而她本性也算好,而且还是个好妈妈,所以大家对她还是同情比较多。

    话说谢霆锋在发生顶包案、打人案以后,舆论对他真的是很痛恨,这个时候谢霆锋主动要求复合,甚至被港媒爆出曾在王菲家门口下跪一个晚上,最后的结果,王菲选择复合,再一次原谅了谢霆锋。退出娱乐圈后的谢霆锋,收入十分有限,于是王菲支付租金,让谢霆锋即搬入月租十六万港币的裕景花园豪宅,一年多来所累积的租金已高达二百万港币。

        “锋菲”复合后,“锋芝”彻底宣告结束!和谢霆锋分手后,张柏芝开始自暴自弃,频繁出没夜店,抽烟酗酒,样样不落。不得不说,那段时间的张柏芝非常的低俗,这也为之后的“艳照门”埋下了伏笔。陈冠希,该出场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